间歇稳定(不授权dyksxhs)

看置顶,看不了的东西请走wb,上学会弧,长期接稿,接稿走QQ:823679986
wb:-Aquarius-是条鱼
bcy(已废):-Aquarius-是条鱼

迟到的repo来也!!!


lof这边只能发十张图,所以后面的场照请看这里:场照 


首先非常感谢e人老师及其工作人员的付出与辛苦!大人您们辛苦啦!!

把这次的经历简单且粗糙的画了一下(其实就是火柴人小短漫)不多不少刚好十页

想说的大部分都在图片里,另外十分抱歉我这么晚了才写repo😭😭😭😭😭原本想回去就写的,可是学校一直在停电,迫不得已就拖到了现在


跟许多老师互换了无料!也被很多老师投喂了无料wwwww非常非常幸福!!


虽然虽然有几位老师没有找到,不过在现场过的十分开心,开心到最后自己都忘了都给了谁无料(甚至为此闹出了乌龙QAQ)


2k太太那边其实还有一个小剧场我没画()就是她以为我的本子是a5大小的,但其实是b5大小


还有就是,我这次的本子真的真的印少了,签绘也画少了,完全不够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是条件允许的话,下次我一定会多印多画的!!!


因为要赶飞机所以结束后没有多留,但是看见大家也高高兴兴的自己的心情也好起来了wwwwww

在酒店的时候我跟我亲友一直在代,各种代,同人女随时随地代餐的习惯熊熊燃烧嗷嗷嗷嗷!!


感谢大家沉甸甸的爱😭😭😭😭😭真的真的……十分感谢……😭😭😭😭😭😭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跟大家一起玩❤️❤️❤️🌹🌹🌹🌹🌹
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